- Nov 04 Mon 2013 09:59
-
EDITORIAL: Courthouse needs more than a facelift
Source: Odessa American, TexasNov.迷你倉 03--Many Texas counties house grand, historic, beautiful and functional courthouses that are more than 100 years old yet still in use.In Wise County, for example, the courthouse was built in 1897. It was designated a Texas Historic Landmark in 1963 and has an interior that has been remodeled to keep up with changing times and technology. The exterior has been carefully preserved and repaired to keep the original look intact.The courthouse in Wise County is certainly a treasure for the entire county to take pride in.Here in Ector County, however, there really isn't much to be proud of in our Ector County Courthouse. It's no historic treasure.It's been remodeled several times, yes, but hasn't caught up with either technology or the space requirements needed in our booming little piece of heaven out here.On Tuesday voters will decide the future of the non-historic Ector County Courthouse. Vote yes to the $95 million bond issue to build a new courthouse or vote no and keep the current court.We're urging you to vote yes. We agree with the Courthouse Progress Committee that the time has come to scrap our current courthouse and build a new one.The original three-story courthouse was built in 1938, a total of about 28,000 square feet. Since then, outward additions were made in 1962, 1982 and 1985 to accommodate for a growing population.Among the difficulties for courthouse maintenance include crawl spaces to get to important air conditioning components, electrical line confusion, and faulty plumbing.Ector County Judge Susan Redford said the courthouse is functionally obsolete. Despite efforts to upkeep it, she said, the building is in a state of disrepair because of its built-in inefficiencies. "There's only so much that can be done to keep this building running," she said.The Citizens for Responsible Government committee was formed to fight the bond. It's good to see citizens getting out and making themselves heard. One of this group's arguments against the bond is that a location for the new courthouse has not been divulged. Another is that there is no official "plan" for what the new courthouse will look like.While it would be great to know where it might land if the bond is passed there are reasons why a loc自存倉tion has not been named.Backers of the bond and county officials cannot name a site they do not already own because it would merely skyrocket the price of that land, which in our mind only makes sense. As for the "no plan" argument, should the county have spent $100,000-plus of taxpayer funds to draw up new courthouse plans before the notion of a new courthouse was even approved by voters? That would have been inappropriate and clearly a misuse of taxpayer funds.No, in our opinion the anti-bond crowd is merely against any new, large public spending of any kind. They are against any new bonded indebtedness by public entities -- period. And we believe they have put forth a slew of straw man arguments to support their larger agenda.We'll be the first to say we will always oppose government spending taxpayer money merely for the sake of spending taxpayer money.But in this case, when one stacks up the opposition's alternatives against the realities of the current building's condition and the long-term needs of a burgeoning county, their assertions are merely penny-wise and pound-foolish.That said, we would fully expect that should this issue be approved that the county would proceed in a very transparent manner and ensure they do everything to take care of the new building they get, so that it will be something we can all be proud of for decades to come.The fact is our current courthouse is overcrowded, in disrepair and in some areas simply a big mess. And, county officials say, renovations would cost millions and still wouldn't alleviate the overcrowding or space and technology needs.Courthouse officials have said a new building could last 100 years as the current one has lasted 75 years. New courts will be required in the coming years as our population expands. The current courthouse just can't pull the load needed.Lots of folks are for the new courthouse -- the three chambers of commerce in Odessa announced their support.We agree and hope that voters will also agree to pay a bit more in taxes to give this county a courthouse that is functional and something we can all be proud of.Copyright: ___ (c)2013 the Odessa American (Odessa, Texas) Visit the Odessa American (Odessa, Texas) at .oaoa.com Distributed by MCT Information Services迷你倉
- Nov 04 Mon 2013 09:52
-
300億元“雙十一”蛋糕待瓜分
“雙十一”就要到了。記者日前走訪�多網絡商家和網站瞭解到,迷你倉他們正摩拳擦掌,為迎接這個網絡購物“狂歡節”的降臨做準備。市場人士預測,今年全國網民購物總額可能會超過300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增長接近60%。商家看好“雙十一”忙於備貨進入十一月,方建華的工作節奏就驟然緊張起來:11月11日當天,他可能要向遍佈全球的30萬購買者發送總價1億元人民幣的服裝包裹。去年的這一天,作為天貓商城女裝銷售前三的茵曼創始人兼CEO,他帶領他的團隊銷售額超過7000萬元。他告訴記者:“4月份就開始備貨,貨品價值4.5億元,其中還備了價值7000萬元的物料,為了網購消費者有更好的消費體驗,我們已與多家物流公司達成合作並採取分倉發貨。”看好11月11日的購物需求,是當下�多國內網商的普遍心態。去年的“雙十一”當天,網商銷售額超過190億元人民幣,而當年全年我國網絡零售交易額達1.31萬億元,同比增長67.5%,相當于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的6.3%。而據CNNIC發佈的數據,今年上半年中國又新增網購用戶2889萬,總數已達2.71億——在很多商家看來,“不搞電子商務就是死路一條”,已從預言變成了現實。因此,今年的“雙十一”和往年相比,傳統實體企業積極投入“備貨”,成為最突出的亮點所在。海量背後的市場變化購物狂歡節今年能賣多少貨?天貓方面向記者提供的分析預測認為,今年的網購銷售總額會超過300億元,“這個數字是根據對許多網店摸底調查後得出的”。和賣家相比,各類購物網站之間的商業競爭將更加激烈。從10月下旬開始,包括天貓、京東、亞馬遜在內的主要購物網站就已經開打宣傳戰、廣告戰,有的網站還預先搞起了“折扣預訂”,希望及早鎖定“客源”。天貓商城洗發水產品銷售排名居前的“采樂”品牌經銷商譚家顯說,網購正在改變傳統的營銷模式,渠道發生了深刻變化,今年“雙十一”又是一次改變原有消費習慣的契機,經銷商在廣告、人力物力投放和優惠政策上加大角力。然而,在看好“雙十一”井噴式發展前景的同時,商家和網站也普遍承認“壓力很大”:“雙十一”在給消費者帶來無數價格優惠商品的同時,人們也要忍受收貨時間超長、包裹損毀、錯發等一大堆麻煩和苦惱,特別是近乎幾何數級暴增的包裹數量讓物流和全社文件倉都不堪重負——去年一些主要物流企業被“爆倉”的情形,不少消費者記憶猶新。今年僅天貓方面預計就會產生1.5億個包裹,到時全國交通、物流會發生怎樣的“意外”,誰都沒有底。天貓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介紹說,目前包括順豐、申通、圓通等快遞公司已征調100多架飛機解決“雙十一”當天貨運的問題。此外,也有物流業者在高鐵上打起了主意。有報道稱,已經有多家快遞企業和鐵路運輸部門簽署合作協議,將利用高鐵運送小件快遞。全球市場為中國網購“折腰”中國網購熱潮如此驚人,讓全球市場為之折腰——一方面,是�多網商直接向全球銷售質優價廉的“中國製造”,另一方面,則是許多跨國品牌從以往的“被代購”轉向直接面向中國網民。這種情形的背後,凸顯的是中國跨境電子商務開始更快發展的市場現實。國務院辦公廳此前剛剛轉發商務部等部門《關於實施支持跨境電子商務零售出口有關政策的意見》,明確出台檢驗、收結匯、稅收等6項政策,扶持B2C跨境零售電商,這使得很多本土網商“動心”。總部位於深圳的網路服裝賣家陳文平說,自己正在籌劃進一步加大跨國品牌如HM在國內市場的代購銷售力度。他說:“作為一個出口貨物的網店,我們已經在海外擁有一定資源,增加這個業務不會增加太多成本,但市場前景廣闊。”(王攀 葉前)新聞延伸>>去年我國服裝網購交易規模達3188億元據新華社電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孫瑞哲1日說,去年我國服裝網購交易規模3188.8億元,約占全部網購交易規模的四分之一。預計2016年服裝網購交易規模將接近1萬億元。孫瑞哲是在1日中紡聯舉行的2013“紡織之光”科技教育獎勵大會上作出上述表述的。他說,受宏觀形勢帶動,我國紡織行業正面臨新的機遇,包括紡織服裝需求增長、產業領域拓寬以及內需與新銷售渠道的擴展。孫瑞哲說,在外部發展形勢向好同時,尤須加強產業內生動力,抓住機遇贏得新一輪發展先機。加強紡織企業科技攻關和突破,成為當務之急。“先進的研發技術、設計理念以及環保面料,將會為產業帶來新的增長點。”他說。中紡聯表示,將在未來推動企業提高技術裝備水平、自主創新能力和產品開發能力,擴大紡織產品在新材料、新能源、節能環保等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的應用,實現2020年規模以上企業研發投入強度超過1.5%。存倉
- Nov 04 Mon 2013 09:43
-
四川岷山國際旅行社導遊王安安:從“源頭”培養旅遊文明
本報記者 李盛丹歌熱愛旅遊的四川省岷山國際旅行社導遊王安安說,迷你倉她從小的夢想就是做一名文化傳播者。2004年,她如願成為一名導遊,從最初的普通導遊到國家旅遊局表彰的“全國優秀導遊員”,一路走來,她以優質的服務和品格贏得社會各界的認可。從事出境領隊以來,王安安一直以身作則,以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公民形象,積極引導遊客文明旅遊。在每次出團之前的說明會上,她都會給客人宣傳出境旅遊文明條款,時刻提醒遊客走出國門要為國爭光。“有些遊客在吃自助餐時,總喜歡取很多食物,吃不自存倉的剩一大堆在盤子里。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提前告知客人這樣的現象是一種浪費,平和地告訴他,我們一直提倡‘勤儉節約’的美德,這樣的浪費是可恥的。”作為一線導遊和領隊,王安安認為,不好的行為應該控制在源頭,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她說:“文明行為準則應該從小養成,讓孩子們的純淨去影響家長。上善若水,文明之源泉會源源不斷地流進每個人的心裡。”她和同事們決定,在今後的導遊領隊培訓交流活動中,要倡導所有同行,以實際行動,履行一名旅遊從業人員的職責,讓中國旅遊業盛開文明之花。迷你倉
- Nov 04 Mon 2013 09:35
-
Google示範照 疑自曝新平板
Google上周五與南韓LG聯手推出首款搭載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手機Nexus 5,self storage眼尖的網友前天發現,Android官網上一張使用示範照片中的實機,螢幕尺寸前所未見,約為8吋,令外界聯想這是不是Google下一代平板電腦「Nexus 8」? 研判是8吋機型 科技網站The Verge的討論區前天有網友發文指,Android官網首頁示範迷你倉片中,一名女子拿著平板電腦,螢幕上有虛擬按鈕、運行「KitKat」系統,但它邊框比Nexus 7還窄,研判它是8吋機型。 Nexus 10已推出1年,各界預期Google將發表下一代新機,有分析認為8吋螢幕不無可能。Google有自曝新品試水溫的前例,科技網站Ars Technica指出,Google在推出Nexus 5之前,也曾在一則不相關的影片中洩露其蹤跡。編譯張翠蘭mini storage
- Nov 04 Mon 2013 09:28
-
蘋果綠葉 商務旅遊開支料增7.2%
儲存 隨�經濟改善,企業盈利趨穩定及商業投資增加,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GBTA)預期,明年商務旅遊開支將增加7.2%至2,888億美元,而出差次數亦會增加1.6%至4.592億次。迷你倉
- Nov 04 Mon 2013 09:20
-
地球村里的“地球人”
迷你倉最平 epaper.gmw.cn/gmrb/images/2013-11/04/16/2013110416_pdf.pdf...——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多元文化教育中心”《 光明日報 》( 2013年11月04日 16 版)10月14日一大早,林佳就從被窩里爬起來,洗漱完畢...迷你倉
- Nov 04 Mon 2013 09:12
-
保險攻略
迷你倉 epaper.ynet.com/html/2013-11/04/content_20942.htm?div=-1...姓名:杜輝 職級:大都會人壽營業處經理(AM) 郵箱:8601000570@metlife.com.cn 手機:18801190912 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學士 首都經貿大學經濟學碩士 國家高...mini storage
- Nov 04 Mon 2013 09:05
-
婚後繼續工作 采妮:冇時間度蜜月
楊采妮(Charlie)與邱韶智前晚在新加坡舉行婚禮,mini storage除了李心潔、梁詠琪、許茹蕓外,出席的圈中人還有徐克、張之亮、袁詠儀、郭富城經理人小美等。袁詠儀祝一對新人:“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早生貴子,這是很重要的。”她又鼓勵兩人多做運動,養好身體,又覺得Charlie當太太一定比她做得更好。小美就代表郭富城帶上預先拍下的祝賀VCR,希望Charlie三年抱兩,逗得新娘子很開心。成為人妻的Charlie,昨日中午與丈夫邱韶智穿迷你倉便服,在酒店鄰近的法國餐廳與親友共晉午餐,李心潔、梁詠琪、許茹蕓再次吻賀Charlie。到了下午三時,�人離開餐廳時,傳媒即上前採訪。有記者問Charlie前晚有否洞房時,她忙亂間回答:“好開心,是的。”在旁的梁詠琪聽到也不禁偷笑。記者再問她到哪裡度蜜月?她表示暫時還沒有落實度蜜月的計劃,因為手頭上仍有工作未做完。最後她表示因為難得與多位朋友聚首一堂,希望爭取時間聯誼,所以不接受訪問,但她仍與丈夫停下來讓記者拍攝合照。文件倉
- Nov 04 Mon 2013 08:56
-
淺水灣兩豪宅遇盜 張清芳鄰居失手機
淺水灣豪宅被連環爆竊。台灣女歌后張清芳的鄰居,mini storage昨被竊賊潛入偷走一部值逾五千元手機,而相隔一條馬路的另一外籍女戶主亦被光顧,幸及時發現喝退賊人,未有損失;由於兩住戶外牆俱搭有棚架,不排除被同一匪爬棚犯案。 首宗竊案的單位為麗景道五號麗景花園,屋苑共有十四座獨立式別墅,其中一單位的戶主夫婦,為台灣女歌后張清芳及有「投資界教父」之稱的丈夫宋學仁所有,今年中秋,張的寓所閉門失竊,一枚價值百萬元鑽戒不知所終。疑同一匪爬棚犯案 昨晨九時,上址其中一座外牆搭有棚架的獨立屋,姓尹戶主(七十二歲)起�發現迷你倉內一片凌亂,一部價值五千五百元的iPhone失去,警員到場發現大廳窗門被撬開,疑賊人爬棚後撬窗入屋。 另一個被爆竊的單位在相距一條馬路的麗景道四十號麗景園,該屋苑三座大廈近期亦進行外牆翻新,搭有竹棚及安全網。昨凌晨四時許,第一座低層的外籍女戶主Ann(五十歲)睡夢中被廚房玻璃窗破裂聲驚醒,走往查看,發現一陌生男子欲由窗門入屋,女戶主驚呼大喝,賊人知事敗沿棚架逃去。 大批警員趕至包圍屋苑搜捕,未有發現,警方發現單位窗花有被撬痕�,相信賊人經竹棚爬至單位外,再破窗及撬窗花欲入屋爆竊。記者 丁志雄文件倉
- Nov 02 Sat 2013 11:32
-
呼和浩特鐵路局十月客運量增幅居全路首位
中新網呼和浩特11月1日電 (記者 李愛平)1日,迷你倉呼鐵局對外發佈消息稱,在國慶“黃金周”的強勁拉動下,10月份,呼和浩特鐵路局發送旅客205萬人次,較去年增加51萬人次,客運量增幅33%,居全路18個鐵路局之首。特別是10月1日,呼鐵局單日發送旅客12.44萬人次,創建局以來單日旅客發送量歷史新高。 據瞭解,今年10月初,呼鐵局抓住國慶黃金周和旅遊客流增加的有利時機,加強客運市場營銷和宣傳報道,精心編制客運營銷方案,結合旅客出行計劃性強,對外出和返程時間要求高的特點,重點對城際特快列車self storage及北京、上海、大連、廣州、成都、西安等方向的熱點緊俏客車採取長套短、硬代臥和壓短保長、擴編加掛等措施,充分提高了旅客列車上座率。 記者瞭解到,在全國深入開展黨的群�教育實踐活動的背景下,中國鐵路總公司在全路範圍內開展了讓“旅客滿意”和“貨主滿意”的“兩滿意”活動。呼鐵局以“讓旅客滿意”為目標,扎實開展“兩滿意”活動,通過增加售票窗口、增設自動取票機、檢修座椅、更新茶爐等舉措,努力改善服務設施;通過加強人員培訓,加大站車食品衛生監督檢查力度,持續提高客運服務質量,得到了八方旅客的廣泛讚譽。(完)迷利倉
- Nov 02 Sat 2013 11:20
-
明年上半年GDP增幅或達8%
�豐(大中華區首席經濟學家屈宏斌):中國經濟增長正在逐步復蘇之中。隨�製造業增長動力加強,迷你倉就業分項指數3月來首次擴張,應能在未來幾月支持民間消費增長。經濟平穩有助於為即將召開的三中全會公布一攬子改革計劃做好鋪墊。交行(首席經濟學家連平):從當前數據來看,製造業在投資加快、消費緩升、出口改善和預期回暖的影響下繼續擴張。本輪擴張應有能力維持到明年上半年。如果出口持續改善,庫存增加過程開始,則本輪擴張階段會更加長些。美銀美林:PMI超預期,暗示經濟復蘇勢頭可能略強於預計。儲存倉場對第四季度GDP增長預測可能太過悲觀,從目前增長勢頭來看,GDP同比增速很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反彈至近8%附近。花旗(經濟師丁爽):官方與�豐PMI數據都顯示製造業出現溫和擴張,但受供過於求影響,產能過剩危險也在顯現。目前需求能否趕上供應的增加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觀察。第四季GDP同比增速或從三季度的7.8%回落至7.4%。野村中國(經濟師張智威):即將公布的其他10月份經濟數據相信也會比9月有改善,尤其是出口數據。不過,內地經濟復蘇力度難以持續,部分原因是政策可能趨於收緊。迷你倉最平
- Nov 02 Sat 2013 11:07
-
美免簽周年增進兩國友好關係
mini storage 【記者許志煌/台北報導】我國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屆滿一周年,外交部昨(一)日表示,經過一年來,種種數據顯示,美國給予台灣免簽證效應發酵,已使台美人民交流益加頻繁,有助於兩國友好關係持續增進。外交部昨天說明,我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後,為國人省下高額簽證費,大幅提升國人出國旅遊或洽商的便利性,在入境美國時,使國人明顯感覺到持中華民國護照更有尊嚴,以及美國對我國人的重視與信任。儲存